小心!空氣清淨機的濾網
可能是細菌、病毒、黴菌的大溫床!

市售清淨機只能吸附病菌,未能處理。
HealthWay空氣濾淨機讓您能真正先發制菌,不只能濾淨空氣中的氣味、微小粒子、化學物、過敏原,還能真正有效處理濾網上的病毒、細菌、黴菌和真菌,且該結果已通過第三方單位加以證實。

21世紀空氣清淨的革命-DFS 科技
DFSDisinfecting Filtration System)抗菌濾淨系統是利用高壓電場的原理來實現高效的過濾效率和強大的抗菌能力。

HealthWayDFS專利技術,可讓濾網上不再滋生病菌,最佳效能可100%去除0.3微米以上的各類有害病菌及可吸入性微粒,並對小至2奈米的空氣汙染物的濾淨率達99.99%

HealthWay的特色
權威認證美國FDA 認證為第二類醫療級空氣淨化産品,並獲得美國微生物協會認證及美國室內空氣品質協會認證NASA, LEED, ISO, CE, ULC, Energy Star等單位認證。
創新技術先進的DFS空氣淨化系統,是本世紀空氣淨化行業最具突破性的科技。
卓越效能具有強大的濾淨效果,承諾開機期間,出風口處維持零污染,能100%去除0.3微米以上的各類有害病菌及可吸入性微粒,並經由微粒子計數器測試,,最佳可得到【零讀數】的效果。提供您最佳的室內空氣品質、最少的生物危險因子、減少罹病率、增加生產力。
造型美觀白色鋼琴烤漆或黑色霧面烤漆(出貨顏色以庫存為主)
靜音設計最低噪音30db,靜悄悄地保護您及親愛的家人
環保省電40 Watt低耗電量(最高速運行狀態下),節能省電效果
優於 LEED 白金等級標準的十倍以上。
貼心保固一年,到府收送








美國醫療級空氣清淨機  HealthWay
      全台唯一兼具美國FDA二級醫療器材認證、美國微生物協會認證及美國室內空氣品質協會認證的空氣清淨機品牌,受到肯定可以真正去除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同時也是2009年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指定空氣清淨機,且得到NASA, ISO, CE, Energy Star, ULC 等國際級單位認證肯定。
      最佳效能可100%去除0.3微米以上(也就是比PM2.51/8還要小的顆粒)的各類有害病菌及可吸入性微粒,並對小至2奈米的空氣汙染物的濾淨率達99.99% 

各業界領導者的愛用品牌  HealthWay
使用我們產品的客戶有君悅、晶華、W Hotel等國際五星級飯店、星展銀行、台積電、中華賓士、美僑協會ACC、醫美診所、牙醫診所等等。





落地型:https://youtu.be/LFoYEbih4bw


吸頂型:https://youtu.be/5EQbMd-p494


格順泰特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 桃園市338蘆竹區南祥路1131
聯絡專線: 0800-887366
E-mail : bravoecf@gmail.com